close


今天病況。

沒想到竟然是打我的病況,小傢伙早已退燒,目前等他的口手足症痊癒後即可出關。
(可能他正在痊癒中,整個魔王化,把房間都快掀了!)

我,前天下午就已經出現渾身不對勁的症狀,可能跟做完家事就直接吹冷氣有關。

因為我真的太怕熱,加上要做家事,家務事的心聲,會讓正在冒汗的我非常暴走(那天下午就爆過一次)。



晚上,大寶寶(老公)打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吃宵夜,我直接斬釘截鐵的跟他說,我現在身體不舒服,請他趕快回來。

然後,我昏沈了一整個晚上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弄完當天育兒網的排定發文,昨天去看過醫生,醫生說是流感,要我當心點,兒子腸病毒,媽媽得流感,冷氣不要吹啊~都是從鼻腔到咽喉開始發病的,小心啊~
(關於看醫生的感觸,有機會我也發一個文好了。)

老公昨天已經請假幫我帶孩子一天了,我不能再讓他請假,一家三口經濟主要支撐在他,他少上一天班,起碼損失1800的日薪。

胃口依舊不佳,今早還特別去買喜歡吃的炒麵,結果我因為肉魯的口感差點吐出來,之前超愛吃的,難道要我跟海寶寶一起吃「冰涼滑順」的食物來度過難關嗎…

今天,只希望吾兒能乖一點,不要再拿沾了口水的手抹我,還有,不要對我練鐵頭功(右邊眉骨隱隱作痛),他把我的肚子當彈簧床碾過這件事就算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