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姨幫我拍照  

 

昨天去蘆洲上課,對海寶而言是特別的體驗.

 

他第一次跟那麼多的小朋友一起共處,身為她老木,我也可以初步了解海寶寶在團體內是屬於什麼樣的角色.

 

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他還小

 

或許是因為年紀小,海寶寶比較慢熱,也是因為他目前走路比較不穩,我不敢讓他一個人在場.

直到後來,會計的小女兒主動靠近我們,海寶就開始對他們笑了.

 

看到自己的小孩笑就開心了,做媽媽真好滿足.

 

我老公今天又被抓來當司機小賴了,辛苦辛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